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心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秘密;每一個人的專屬秘密都充滿着哭聲和笑聲;每一個人的喜怒哀樂都包含着各自的內心世界。

  兒時的煩心事

  兒時的我們是天真調皮的孩子,我們的父母老師的管教就是煩心事,當我們稚嫩的小手“破壞”了某樣東西后,面臨的一定是一頓管教大宴;當我們幼稚的小腦袋發熱“打扮”了某樣東西后,面臨的一定是一頓老師的炒蛋宴;當我們好動的小腳像c羅那樣“射門”了某樣東西后,面臨的一定是一次世界大戰。

  童年的煩心事

  童年的我們是剛上小學的“知識分子”,我們的各科老師的面試就是煩心事。每次我們的課後娛樂都是在老師的辦公室里度過的;每次我們不小心做錯了某件事都會遭到老師劈頭蓋臉的批評;每次當我們的考試成績不好時,都會被老師在班裡點名批評。童年的生活固然有趣可是在這種非人非鬼非仙的班級體中生活有趣也就變成了乏味和無奈。

  成長的煩心事

  成長的我們是在初中階段的“戰鬥機”,我們生活在充滿競爭與合作的世界里,這就是我們的煩心事。每當我們上課回答對一道題時,迎來的不是掌聲而是冷漠的眼神;每當我們每次課後積極去找老師請教問題時,撲面而來的是同學的百般阻撓;每當我們考試成績略高一些時,換來的是同學們的氣憤的面孔和誣衊我們的談論。

  我的煩心事中包含着我的各種情感,我在我微涼的青春中,堅強的走着,煩心事就是我心中的那片紫藍天空中的隱隱劃過的流星。美麗而優雅,高貴而燦爛,平淡而深刻。這是我一輩子的寶藏,它們是我逐漸成長的動力,它們是我最珍貴的東西。

  初二:董門伊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