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明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清明節的前一天,天空中下起了毛毛細雨,我和爸爸媽媽坐車到了烈士公園,打着傘走向烈士塔。路上我看見每個人手裡都拿着一朵黃色的菊花,我拿着十塊錢也買了一束。 

  到了烈士塔,我看見了許多地方都寫了一句“革命英雄,永垂不朽!”這時,我眼前浮現出了許多個畫面,許多戰士們在閘北那兒,堅持與敵人抗戰,一名戰士犧牲了,另一名戰士又受傷了,但戰士們依然堅持着,不讓敵人進入村民居住的地方。我眼前又出現了台兒庄一戰的場景,戰士們奮不顧身,沖向敵人,把敵人殺得片甲不留……旁邊的樹上掛滿了許多白色的小花,上面寫着“哀”字。烈士塔前,許多人把花放在了牆上,還鞠了三個躬,我也把花放在了旁邊,懷着無比沉痛的心情深深地鞠了三個躬。烈士塔門前,一支武警隊伍正在光榮宣誓,然後把花圈放進烈士塔內。我站在門前,發現一位帶着金色勳章的老爺爺流着淚走出來,原來這位老爺爺是位戰士,想來這兒看看他的戰友們,“難道您的戰友都犧牲了?”老爺爺沒有回答我,就滿含着熱淚離開了。我從烈士塔門前擠了出來,發現來的人更多了,獻花的、鞠躬的絡繹不絕,就連植物們也彎下了腰。 

  很快,吃午飯的時間到了,我又向烈士塔鞠了三躬,然後離開了。 

  我們現在的生活可真美好,那都是戰士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好好讀書,將來才能為祖國做貢獻,要不然戰士們就白白犧牲了!

您正在瀏覽: 清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