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就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身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愛,有許多種;如:母親給予我們的愛,父親給予我們的愛,同學們給予我們的愛等等好多愛。但是你知道愛,就在我們身邊嗎? 

  記得,上三年級時在體育課上時,我不幸磕破了腿,血嘩嘩地流着。班主任辛老師問訊趕來,迅速背上我往醫務室跑,同學們也十萬火急地跑了起來,有的到校門口給我爸媽打電話,有的在出主意。頓時,安靜的校園開始吵鬧起來,當辛老師把我背到醫務室時,我感到愛,就在我們身邊。 

  “這我沒法治,小腿骨折了。”醫務室的阿姨無奈地說。辛老師一聽火了,連忙給我簡單包紮,一時間一股暖流在我心中出現,辛老師用學校里的車把我送到石橫醫院,立即挂號……我感到辛老師真像我的父親,他把他所有的知識教給我,我感到愛,就在我身邊。 

  我的父母也趕來了,就在這時辛老師和我父母談起話來,談了一會兒辛老師就走了。父親和母親安慰我,讓我早會睡覺,說:“多睡覺有助於你的傷好的快。”我在不經意間睡著了,父親和母親望着我也睡找了。 

  放學后,辛老師到醫院無償地給我輔導功課,教給我知識把下午學過的知識給我講了一遍,還看着我作家庭作業。…… 

  事後,辛老師到我家來看我,我才知道那天晚上辛老師在我身旁陪了我一夜,你們說這是不是一個老師對學生的愛? 

  燦爛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我看到了辛老師,看到了辛老師在教我的小弟弟小妹妹們,看到了辛老師給我的愛。 

  我想說:“愛,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