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第一天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9月1日,從今天開始就要恢復放假前的生活了. 

  早上,媽媽特地送我去學校,哈哈,原來苗苗橙汁早來了,見到她們好開心啊, “苗苗,想S你了!”邊說邊和苗苗擁抱在了一起,早忘了老媽就在我的身旁.直到平靜下來之後我才注意到媽媽在旁邊瞪着我,不由吐了吐舌頭,完了,媽媽最最看不慣的就是這麼大驚小怪的.不過幸運的是媽媽還是給了我一點面子,沒有罵我,西西. 

  班主任來了,不過好象怎麼不是原來的?!對呀,換老班了,yeah!不用被原來的那個管着了,今天是我最最開心的一天了,終於逃出了她的魔掌,烏拉! 

  書早在軍訓的時候發完了,今天按課表上課.恩,第一節是……哦,是政治,不知道政治老師是男是女,凶不凶呢?不想這麼多了,已經上課了,要準備書了……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啊,怎麼會沒有?!我忘帶了?!不會吧,怎麼辦,5555555555555,我怎麼這麼倒霉啊!!(向小婷婷那邊偷偷瞄了一眼)咦?她怎麼也沒有?! 

  “小婷婷,你怎麼也沒有政治書啊?” 

“我們還沒發啊,暈S了,你不會還不知道吧?!” 

“呵呵.”我也只能這麼掩飾了,我確實不知道,回家這幾天我除了昨晚被老媽逼着看了一會兒英語和數學,確實一本也沒翻. 

老師進來了,哇,是個PLMM誒~~呵呵,有眼福了. 

“同學們,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姓王,你們以後就叫我王老師吧” 

“既然我介紹了自己,那你們也該介紹一下自己了,是不是?好,一號先開始.” 

下面一片噓聲,畢竟我們已經介紹過一次了,重複一樣的話提很無聊啊.無奈,師命不可違,特別是PLMM老師的話一定是要聽的. 

…… 

一節課終於結束了,下節是數學課,“數學書,數學書”我的嘴裡 不停地嘀咕着。可是找了半天還是沒有,不會又沒帶吧,在找找……還是沒有啊。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有啊,55555555555555555555我今天是怎麼回事,數學書也敢不帶,阿門,希望數學老師不要太凶。突然想起一件事,今天星期幾啊?恩,好象是星期五,啊?我帶的都是星期一的書啊,完了,等等,因該不是吧,去問問別人確認一下。 

“小婷婷,今天星期幾啊?” 

“五” 

“啊?真的。” 

“是啊,怎麼了?” 

“我帶的都是星期一的啊,怎麼辦?” 

“哈哈,算你活該。” 

“S小子,你少幸災樂禍了,今天有什麼課啊?” 

等到小婷婷回答完,我早就吐血死亡了,我今天沒帶數學,英語,當然,這2本是昨天預習之後忘記放進書包的,還有生物,政治本來就沒發。55555555555555,怎麼活啊,只能硬着頭皮上下去了。 

……………………… 

還好還好數學老師只是問了我兩句也就沒說什麼了,英語老師也就是原來的班主任,看在我成績蠻好,今天又太陽從西邊出來地沒講一句話,也就沒說什麼了,大大地舒了一口氣,還剩生物課了,現在的班主任的課,因該也沒有什麼問題,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和小婷婷說好陪我去借書。 

快要上課了。 

“快點快點啊,我不希望我S的很慘吧。” 

“好拉好拉,知道了。” 

最近的,14班去,我走到14班教室門口,居然沒人。 

“去樓下的7班,他一定有。”小婷婷突然對我說。 

好吧。也只能這樣了。 

小婷婷去了7班門口,我在樓梯口等她。等了好久,終於出來了。她向我聳了聳肩,不用說,一定是沒有,怎麼辦啊,去找老同學。5班,KAO老師居然在,6班,沒有。我又問了幾個班,還是沒有,估計星期五就我們13班上生物課,555555555555555555怎麼辦啊。沒辦法了快要打零了,真主保佑,班主任因該不會罵我,恩,當然,前幾次不是已經熬過去了嗎? 

急匆匆地跑到樓上,卻看見一個很陌生的人站在教室門口,應該也是初一的。小婷婷也看見了,她用跑的速度過去了,原來他們認識,呵呵,好象是來給生物書的。 

“你不是說沒有嗎?”小婷婷問那個人。 

“………”那個人不說話。 

這時候,打零了,我們連忙進去,管他怎麼來的呢,反正借到就是了。 

生物老師也就是班主任進來了,他好象看見有幾個人和我一樣也沒有帶書。 

“誰沒帶書,站起來!” 

話音剛落,就看見有幾個人陸陸續續地站了起來。 

“軍訓時我強調了幾遍千萬不能不帶書,你們看看,還是有人不聽我的話,是不是不把我 的話當話,啊?!” 

他們都沒有說話,一定很慘,我偷偷地慶幸,還好借到了,不然……西西,我就是其中的一個了,我大大得舒了一口氣,今天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很倒霉又很幸運。 

恩~怎麼感覺有點怪怪的,西西,今天就這麼結束了,期待着明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