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桃花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開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輕地吹過,那淡淡的香便“?”地鑽進我的身體。滿目的粉,醉人的笑,靜靜地搖曳。漫山的花,也襲滿了春天…… 

  有人呢喃了句,桃花開了。心裡不禁升起一股莫名的激動,是因為在十幾年前的那個陽春三月吧。那時,沁人的桃花香盈滿了春季,而我也伴隨着這誕生了。淡淡的紅,是粉色的,很美,自然的顏色,伴我度過一個又一個桃花開。 

  兩年前的初夏,桃花是遲遲未謝,讀着我們的傷感,記載着六年的情誼。燦若明霞般,和着微微發悶的風,淡紅的花輕輕地笑着,惹得我們的心海蕩漾。是呀,雖是即將分別,可望着這被綠葉襯得如此光亮的花兒,心中也不免升起了笑意。只是現在偶然想起,卻奇怪自己當時怎麼就沒有梨花帶雨地湧出眼淚呢,甚至都不曾深深地傷感過。這也許是因為那時的人兒太純真了,以至於不曉得往後的思念。但是,如今一切都淡去了,可桃花的笑卻難以抹去。 

  而一年前,依舊是桃花綻放時,只是周邊環境有了變動,而心情也有了波動。 

  同樣是柳拂春紗的季節,眼前的花兒也因為一年的風雨而愈發嬌嫩,那麼楚楚可人。輕輕地,一片花瓣偶然落下,如此輕盈無聲,卻有着難以言表的美麗。碧綠的山林上,綴綴點點。粉色的紅暈,給人莫名的欣悅。此時,內心所傾覆的感覺早已不是離別後的醉,而粉紅的世界記載着的是無窮的快樂,是甜甜的味道。 

  …… 

  而今,又是一年桃花開,該盛載着什麼呢?應該不同了吧。畢竟“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此刻,我想揮灑朝陽的蓬勃,留下成長的光亮。 

  走在林蔭花道,我的思緒在翻飛,突然記起了那首——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您正在瀏覽: 桃花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