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雨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雨上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把你最愛的歌來輕輕唱。”雪,你聽到了嗎?

  忘記了那一天的繁瑣小事,也記不得吵鬧的遊人過客,只是目光凝重的落在的你的墓碑上。聽不得旁人好意的甜言蜜語,也看不見他人的痛哭流涕,只曉得此刻我思緒萬千。

  三天的連綿小雨,又迎來了這個悲傷的節日。看不慣街上的紅燈綠酒,也聽不管人們的花言巧語,我信步走向那個埋葬這我痛苦回憶的永息之地。

  雪,我來看你了,還帶着你最愛的白菊。

  你知道嗎?嵩又出新專輯了——《蘇格拉沒有底》,我帶了一張給你。

  我懷着極度悲傷的沉重心情度過了這個清明節。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永遠忘不掉的雪,那一個黑色的日子,灰色的天空也滴下了惋惜的淚水。

  沉默禁言的撫摸着你墓碑上鮮紅的名字,還有那張永恆不變的素顏。淚水和心語伴着細雨一齊落下。我仰天默默的為你祈禱。

  “我在人間彷徨,尋不到你的天堂,東平西警方恨不能遺忘;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把你最愛的歌來輕輕唱。”

  通化縣快大茂鎮第八中學二年級:神霸

您正在瀏覽: 清明雨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雨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