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五一勞動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五一勞動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五一”假期,我是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度過的。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景色雖然都非常的好看,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在新加坡的一個晚上。在這個晚上,我在聖陶沙公園,觀看了一場精彩的音樂噴泉表演。

   大家是不是都知道新加坡的魚尾獅?魚尾獅是新加坡的標誌,一共有三座魚尾獅雕塑;這幾座魚尾獅都是由獅頭和魚身組成的。它們有一個在新加坡的市中心;有一個在新加坡最高的山上;還有一個在新加坡的聖陶沙。其中最好看、最令我難忘的還是聖陶沙的那座魚尾獅。

   5月5日的晚上,我們早早地就來到了聖陶沙公園,觀賞這裡的魚尾獅,也在這裡等候着音樂噴泉演出的開始。等了一段時間,演出終於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一位“小丑”,他手拿指揮棒,很像一位指揮家。哎,還真沒說錯,他就是這場音樂噴泉演出的指揮家。他的手一搖,噴泉就跟着他的手型噴水;要是他兩隻手都在動,所有的噴泉都一起噴水,彩色的燈光照在噴泉上,五顏六色的水柱,真是好看極了!

   在這場音樂噴泉演出里,音樂時高時低,時快時慢;有時是流行歌曲的節奏,有時是經典的古老歌曲的聲調,真是好聽極了!噴泉也隨着這動聽的音樂翩翩起舞了。

   “哇”,此時,全場傳來一陣驚訝聲,原來是水幕電影開始了。我從小一直到現在從來沒有看過水幕電影,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呢!水幕電影就是把水噴成像一塊屏幕,然後再把動畫投影上去,這就叫水幕電影了。這場水幕電影里的主要人物是一隻又淘氣,又可愛的小猴子,叫“keykey”,它歡蹦亂跳的邀請了“小丑指揮家”去跟它一起玩,沒想到的是,水幕電影里還真出現了“小丑指揮家”的樣子,真是太神奇了!我知道是投影的,但是水為什麼真的被濺起了呢?哎,搞不懂……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了,這場精彩的演出在美妙、動聽的音樂聲中結束了。雖然這場音樂噴泉的表演時間很短,只有25分鐘,但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過五一勞動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