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年的那棵樹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的那棵樹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年的那棵樹下,我與你擦肩而過,與你相遇,然後我們相識,相知......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嬉戲......我才發現原來生活可以如此美好,同學都說我變了,我重生了,你給了我蔚藍的天空,我看到的不再是人間地獄,而是人間天堂。 

  但是,你再次毀了我,原來朋友並不是沒有秘密。你要轉學了,除了我,誰都知道。你走的前一刻,我還是知道了,我開始瘋狂地找你......我在那棵樹下找到了你,我問你:“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你微笑着說:“不想看到你哭泣,所以選擇悄悄離去,讓你的笑顏永駐我的腦海。別讓我看到你哭,你笑的時候最美。”然後你轉身離去,沒有回頭,因為你怕我看到你的眼淚,你心底的最後防線已崩潰,我朝你大聲喊:“即使你是為了我,我還是會恨你。我要的是你親口告訴我,而不是隱瞞......”葉落了...... 

  我心中一直有個位置,那是你的位置。 

  那棵樹依舊......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的那棵樹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的那棵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