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的有點心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有點心疼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 用 心 灌 溉 , 還 是 徒 勞 無 功。 

  我 用 心 銘 記 , 轉 眼 , 卻 煢 煢 孑 立 , 形 影 相 吊。 

  對 着 它 , 永 遠 沉 默 的 外 殼 。 一 個 人 在 乎 一 群 人 的 不 離 不 棄。 

  我 好 像 是 有 太 多 的 依 附,也 沒 有 人 可 以 代 替 。 所 有 的 人 , 我 們 只 是 在 歲 月 里 落 魄 的 相 知 。 我 不 想 說 了 , 最 后 , 會 怎 么 樣…… 

  一 個 人 來 ,一 個 人 走, 一 直 在 路 上 徘 徊。 到 頭 來 ,再 落 得 一 身 彷 徨 

  畢 業 的 時 候 , 一 樹 的 蒼 涼。 

  我 站 在 傍 晚 遺 留 的 夕 陽 里,零 碎 的 陽 光 , 忽 然 發 現 是 這 個 夏 天 最 后 的 溫 暖。 

  最 怕 來 一 場 意 外 的 大 雨 ,對 我 宣 泄。 

黃 昏 , 總 是 最 寂 寞 的 時 候。 

  我 最 怕 一 個 人 面 對 陽 光。記 憶 里 模 糊 的 味 道 由 着 陽 光 , 肆 意 的 氤 氳 而 來。 

  像 是 被 太 陽 曬 得 發 燙 的 塑 膠 操 場, 像 是 走 在 那 條 熟 悉 的 街 , 無 眠 的 雨 下 出 的 淡 淡 的 腥 味。 

  時 間 的 味 道 , 翻 涌 而 來。 

  悲 傷 , 請 在 我 的 人 生 中 就 此 歇 息。 

  最 喜 歡 和 爸 爸 媽 媽 一 起 宅 在 我 們 溫 暖 的 小 屋 里 ,對 着 看 15 寸 的 筆 記 本,看 那 些 熟 悉 的 電 影。 

我 最 討 厭 做 那 些 奇 奇 怪 怪 的 夢 , 然 后 當 我 醒 來 , 真 的 會 對 自 己 說 : 還 好 這 只 是 夢 而 已。 

  我 想 說 , 我 真 的 很 不 舍 得 那 一 群 人。要 不 我 不 會 用 足 夠 的 時 光 去 懷 念。 

  我 只 想 去 兩 個 地 方,我 也 想 用 一 生 去 懷 念。 

  海 邊 , 我 說 它 是 我 大 大 的 願 望 、 小 小 的 夢 想。 

  不 想 跟 誰 一 起 去 , 一 個 人 , 就 足 夠 了。 

  不 必 有 多 美 , 讓 我 一 個 人 感 受 它 的 沉 靜 就 足 夠 了。 

  不 用 看 海 天 一 色 , 我 只 想 在 最 夜 深 人 靜 的 時 候 聽 聽 大海 最 肺 腑 的 嘆 息。 

  雅 安 , 不 眠 的 雨 城…… 

  我 想 用 真 正 的 微 笑 去 聽 一 場 無 眠 的 雨 , 在 喧 鬧 的 大 街 , 濕 淋 淋 的 路 面。 

  我 們 離 回 憶 總 是 太 近…… 

  你 們 值 得 我 哭 , 值 得 我 笑…… 

  窗 外 , 街 如 流 螢 , 人 潮 依 舊。 

  我 的 快 樂 都 是 些 微 小 的 事 情。 

  別了。 

  秋 天 到 了 , 冬 天 不 會 遠 的。我 最 喜 歡 冬 天 了,最 喜 歡 和 一 群 人 在 大 雪 里 瑟 瑟 發 抖 地 笑。 

  那 一 群 人 不 會 再 是 你 們 , 某 個 夏 天 我 終 於 失 去 了 你 們。 

  那 一 群 人 又 會 是 怎 么 樣 的 , 我 終 於 還 是 會 失 去 他 們 。 

  我 還 是 想 說 , 我 叫 蘇晨晨 。 一 切 關 於 你 們 , 我 想 用 一 生 銘 記 … 

  冬 天 , 海 邊 , 和 我 不 眠 的 雨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有點心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有點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