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眼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路上,每個人都不滿流過幾次淚,為成績的下降而流淚;為家長,老師的批評而流淚;為求職的碰壁而流淚;為失去親友而流淚……

  淚水伴隨着我們的人生。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對人生經歷的感觸和習以為常,人們開始變得冷漠、虛偽。對此,我正是有着切身的體會。

  在我還上小學一年級時,我常常在考試時拿“雙百”(語文、數學都得100分)。當然,也有過得“97分”、“98分”的時候,而每當這時,我會在放學路上或回家后哭得驚天動地,這時媽媽時常會安慰我,可我仍是哭個不停,直到抽搐起來

  在後來,學校或班級在每學期期末都會評“三好學生”或其它榮譽稱號。而我總是因為體育方面欠佳落選。可我不再像一年級那樣哭了,我不在學校班級哭,不在放學路上哭,因為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很丟面子。只好把在眼眶裡轉了一天的淚珠帶回家去哭。

  再後來,在參加小學升初中的分班考試時,我本以為我會以小學良好的基礎和優異的成績考入初中的好班。可是,上天跟我開了個巨大的玩笑,我沒考入好班。這使我覺得孤獨,無助而無奈。但是我沒有在學校,放學路上哭,也沒有在家長面前哭,而是在晚上躺在床上一個人哭。

  再後來,由於我的初中學習成績的下降,家長開始唾罵我,我想哭,可是這時我已經欲哭無淚了!

  在我後來讀過的一篇文章中,曾這樣寫道:“人只要做自己喜愛或想做的事情就可以了,不必過多地考慮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從那以後,我真正覺得人不必那樣虛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