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中最美的地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最美的地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美的地方不是泰山,不是香山,也不是西湖,更不是大海,而是我們風景如畫,景色迷人的學校。

  每天早上,我都會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學校。一幢幢美麗的教學樓猶如一個個正在跳芭蕾舞的女孩,雲霧迷濛中,是那樣的婀娜多姿。

  隨着彎曲的小路我來到了美麗的花壇,一棵棵蒼翠挺拔的松樹就像一個個護花使者,守護着花壇中美麗的“精靈”,飄來的陣陣芳香使人陶醉。再往裡走,一棵棵美麗的茶花樹顯現在眼前,一朵朵盛開的茶花就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歡迎着蜜蜂和蝴蝶和我們的光臨。

  隨着平坦的風雨走廊,我走到操場,這可是我們學生的樂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紅綠相間的寬廣的操場,紅色的是長長的跑道,綠的呢,是綠草如茵的足球場,好像一朵碧葉紅瓣的花,鮮艷奪目。這時候可已有好多同學在操場上打籃球,跑步,踢足球,運動着呢!

  忽然,我聽到了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跑向了教室,來到了教室我快速地拿出課本,也加入到其中。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它是我心中最美的地方。

 四年級:李晨瑜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最美的地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最美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