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煙花三月梅花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三月梅花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細雨??韉腦緋浚?液桶職幀⒙杪枰煌??登巴?腖罩薟輝兜墓飧Hビ瓮媯?懊僖桓鯰凶琶覽雒?紙小跋閶┖!鋇牡胤健L?擔?閶┖D嵌?拿坊ㄔ繚誶?』實凼逼誥橢種擦耍??沂喬?』實劬?I兔返暮萌ゴΑK淥低遼?臉ぴ謁罩藎?胰椿故塹諞淮穩ツ搶錚?鬧諧瀆?聳?值暮悶妗 

  剛一進園,我就被那濃濃的春意所深深吸引。用鼻子輕輕一吸,那陣陣清香的空氣加雜着沁人心脾的梅香,令人心曠神怡。 

  我們站在矮矮的山丘上,往下看,漫山遍野都是爭奇鬥豔的梅花,有大半都是純白色的。我走近一看,標牌上寫着“綠梅”二字,“咦?明明是白色的,怎麼能叫綠梅呢?”我疑惑不解地問媽媽。媽媽讓我再仔細觀察。我再湊近看,真的是綠色的!原來,是綠梅在跟我開玩笑——雪白的花瓣間綻露出淡淡的綠色,宛若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 

  墨梅也不甘示弱,打開它那粉嘟嘟的瓣兒,翩翩起舞,可漂亮啦!這讓我不禁想起了王冕的詩《墨梅》:吾家洗硯池頭樹,個個花開淡墨痕。不要人誇好顏色,只流清氣滿乾坤。 

  紅梅像個急性子的小夥子,它們都迫不及待地隨着霧一般的雨從樹枝上飄落下來:有的落在了遊客的身上,有的落在了小朋友的頭上,有的落在撐開的傘上,更多的都在濕濕的泥土上…… 

  雖然一直下着小雨,但遊客的熱情半點不受影響——他們有的不顧一切地想把這美麗的梅花照下來;有的乾脆脫下了外套,露出他們鮮艷的毛衣,與梅花拍照…… 

  煙花三月,詩一般的季節,美麗的梅花是神奇的大自然送給我們禮物。

您正在瀏覽: 煙花三月梅花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三月梅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