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我們這裡下起了大雨。我正走在操場上,忽然,不知是誰打翻了烏黑的墨水瓶和盛滿水的盆,天空頓時烏雲密布,如同千頭黑牛.接着,傾盆大雨從天而降,豆大的雨點彷彿無數彈子打在身上,疼極了. 

  來到教室,窗外雨點唱歌,響雷打鼓,閃電不時來做客,它們匯成了一首描寫大自然的交響曲.雨越下越大,就連高大的松樹也搖擺起來,好像在說:”可惡的雨,把我打疼了!”這是,老師在講台上講的有聲有色,我們在下面聽得津津有味.突然,一束閃電像一把利劍劃破陰沉的天空,緊接着,“轟”地一聲,一個響雷炸開了,大地也被嚇得抖了起來。 

  放學了,馬路上的雨水匯成了小河,樹木花草在雨水的滋潤下也精神了許多。人們手中的雨傘像綻開在雨中的花朵,這兒一簇,那兒一簇,這裡成了雨和傘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那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