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昨日那場雨,大風忽起,雷雨交加,心中驟然升起恐懼,這俱來得莫名,總感像是某時的心情,或許是現在,或許是以前。這雨,一時竟可兩種風雲,小雨,被風吹得似煙似霧似波濤,大雨,橫衝直撞似天星散落,萬馬奔騰。 

  這雨,是敵是友?灑在人們鞋裡,濕在人們心裡,打在柔樹的身上,痛在樹的心上,落在田野的莊稼田,潤在農民一家的心田,滴在乾涸的池塘中,樂在魚兒的心中。 

  雨中的城市,處處充滿詩情畫意,無幸,我不能感受這場雨,只能站在閣樓上看大自然造化,當我看見房屋在雨中個個掛滿雨絲時,驚訝的發現,世界其實是一個博物館,房屋就是那尊典雅大方的青花瓷瓶! 

  這是一場暴風雨,它大,它暴,但它卻凝固了這座城市的美麗。 

  這雨是怎樣的一場雨呢?

您正在瀏覽: 那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