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那場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場雨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那場雨 

  我永遠無法忘記,那場雨後,那個抱着我說:“雪兒不哭”的人,再也沒有醒來。 

  ——題記 

  從我有記憶起,他就陪在我身邊。每天,他都會從奶奶的手中接過我,拉着我出去玩。他總讓一群大孩子領着我玩,然後自己跑的不見蹤影。每當這時,我總會放聲大哭,哭的旁邊的孩子都束手無策時,他就出現了。他會抱起我,溫柔的拍着我然後輕聲哄着我說:“雪兒不哭。”這句話就像故事裡的那句咒語“芝麻開門”一樣,能讓我瞬間停止眼淚。他總讓我有一種安全感,那種只要有他在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怕的感覺,讓我無比依賴他。 

  他很少發怒,所以我從不認為他會像爸爸一樣對着我大呼小叫。但是那一天,他的怒火嚇壞了我。我從小就是個愛哭的孩子。我一哭起來,全家都會驚慌失措。終於,在那個烏雲密布的下午,我的哭泣換來了他的一頓斥責。我就那麼獃獃的看着他,忘記了哭泣。我忽然感到前所未有的慌亂,連他都來罵我,那麼還有誰會那麼溫柔的待我?巨大的委屈和恐懼讓我逃出家門,我跑到一棟廢棄的居民樓中,抱着膝蓋,坐在黑暗的樓道中,哭的驚天動地,如果你見到過夏天的暴風雨,那麼你一定能想像的出我哭的有多麼慘烈了。我不知道,如果連他也不要我了,我還能去找誰?於是我忽然發現他是那麼的重要,至少在我置身於黑暗中時,他會帶我離開。我怕黑,黑暗讓我的雙腿發軟。我環視着周圍,誰知道在那黑暗中隱藏着多少未知的危險?“雪兒,你在嗎?我聽到了熟悉的呼喚。我於是又放聲大哭起來。”雪兒不哭。”他走過來,拉住我的手,牽着我一步一步向外走去。 

  不知何時下起了雨,我感到眼前一片朦朧。再看到他的感覺真好,我帶着歡欣跑過了馬路,等着他也走過來,拉住我的手,帶我回家。我終究沒有等到他,在那尖銳的剎車聲過後,我只看到他如斷線的風箏一般,緩緩飛起,又迅速落下。我飛奔過去,看到他的身下,血液彙集成一片。我又哭了,我嚇壞了。一瞬間,全世界的聲音我都聽不到了,我只看到他用充滿笑意的眼睛看着我,只聽到他說:“雪兒不……哭……”雨還在下着,沖刷凈了街道的血污,我看着他身上的臟物,伸手為他抹去,他是那麼愛乾淨的人,怎麼會容忍身上這麼臟呢?我彷彿沒有看到趕來的奶奶和父母哭的那麼傷心,我握着他冰涼的手,強笑着說:“爺爺,你看,雪兒不哭!”只是,雨水混着淚水從我臉上滑落。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家的,也不知道爺爺怎麼樣了,只記得那場雨下了好久。我坐在窗邊,微笑着看着窗外,爺爺,你再也不能抱着我說“雪兒不哭”了,那麼我的淚水還有什麼意義? 

  我永遠無法忘記,那場雨過後,那個對我說“雪兒不哭”的人,因為我的任性,永遠的陷入了,長眠。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場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