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場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下着。 

  豆大的雨點,不斷敲打着窗戶。 

  雨,越下越大,街上的行人寥寥無幾。擺攤的,叫賣的,全都悻悻地回去,還有人在埋怨:“這鬼天氣,真是的,幾時有過這樣的天氣?” 

  外面冷得要命,這間屋子裡卻很溫暖。 

  爐子里的火還沒有熄滅,地板被拖得乾乾淨淨,餐桌上的食物散發一股誘人的香味。一個小女孩站在窗前,在望着什麼。“爸爸怎麼還不回來?不是說好了今天回來看我的嘛,難道是飛機晚點了?不會呀,今天是我的生日,他應該不會,不會不來呀?這是怎麼搞的?” 

  小女孩沉默了好久,朝樓上喊:“媽媽,你幫我向爸爸通個話,如果他沒時間,就不必來了。” 

  雨更大了。 

  原來,這個小女孩的父母離婚了,那時,她還小,不懂得什麼叫“離婚”,可 

是,人總是有長大的一天,她已經十三歲了。她從五歲到十三歲,爸爸沒有給她過一次生日,今年也是這樣。她爸爸每年都這樣應答她:你過生日時我回來看你。可就是沒有一次信守諾言的。不過小女孩也懂,爸爸有了自己的家庭,還怎麼會來看自己?她常拿起爸爸的照片說:“我的爸爸多帥氣,多英俊!”女孩的媽媽聽到后總是在哭,同時也為自己七年前做的錯事感到懺悔。 

  現如今,女孩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讓爸爸為自己過一次生日,可是,不久前,小女孩被查出患有肺癌,不幸於世。 

  她的爸爸終於來看她了,不過是在“太平間”見到她的。 

  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那場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