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場雨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雨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的那場雨,差不多是在7。8月份的雨季時節下的。那時的我,喜歡閉上眼睛呼吸雨後清爽的空氣;喜歡和朋友們在池塘里玩耍;喜歡在鵝卵石上赤着小腳邊跳邊唱……

  天氣陰沉沉的,看來要下雨了。我和貝貝,茂仕躲進了芭蕉樹下。望着將要發怒的天空,我看見面孔猙獰的烏雲們殘忍地掩蓋了可愛的太陽公公,不給太陽公公露出他那可愛的臉,我可以感覺到,太陽公公不再笑眯眯了,他正皺着眉頭不滿地瞪着這些可惡的烏雲。討厭的烏雲們咆哮着,毫不猶豫地給大地抽上了一鞭,頓時''狂風怒號''天空中電閃雷鳴,我的眼睛被刮亂的頭髮給擋住了。“秋穎,怎麼辦啊?我們怎麼回家?”茂仕的額頭已經被無情的雨水給打濕了。“我也不知道,來,我們進去點,要不,待會身子就給淋到了,這雨偏斜偏斜的。”我拉着他倆的手走到了樹葉稠密之處。“可是,我們不及時回家,媽媽她會着急的。”貝貝着急地說道,無助地望着飄落的雨點。我沒有回應她,而是閉上雙眼,靜靜地聆聽着雨水滋潤萬物的聲音……

  過了好久,雨,終於停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哇!好清鮮的空氣啊!我真喜歡下雨。”“噢!別這樣說,下雨多討厭啊,弄得到處都濕濕的,真不舒服。”茂仕埋怨着。“快,我們回家吧!”貝貝說。可是'''我和茂仕都搖了搖頭,轉身跑到了鵝卵石小路那。

  哇!好漂亮呀!小路上已經積滿了20厘米左右那麼高的水,樹木的英姿倒映在水中,幾片隨着風雨飄落的葉子靜靜地躺在水面上進入了夢鄉,看來它們剛剛經歷了那場雨,感到很疲憊。遠處,幾隻小鳥停落在美麗的鳳凰樹上,扯開嘹亮的嗓門,在大聲歌唱着。幾棵大樹,在經過那場雨的洗滌之後,彷彿更加充滿了精力,英姿颯爽地挺立着。近處,花草們都沾着晶瑩透露的露珠,綻放出可愛的笑臉,彷彿在對我說:“姐姐姐姐,我這身透明的打扮怎麼樣呀?是雨姑娘給我做的,不錯吧?”在小花旁邊,綠葉的影子在水中悠悠地蕩漾着……雨後的一切都是那麼生機盎然!看着看着,我和貝貝,茂仕都不約而同地咧開嘴,笑了。

  接下來,我們捲起了褲腳,像發現了新大陸一般,奔入水中,又踢又拍,又蹦又跳,水花濺到了我們每一個人的臉上。三個人拿着幾個大大的芭蕉葉,左扇扇,右扇扇,一股股涼爽的清風拂過我們的臉龐,歡聲笑語不斷傳入我們的耳際。這時,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媽媽來了!”(媽媽們不給我們幾個玩水)我們三個像老鼠見了貓似的,趕快躲到了“鹿”樹後面(那是一棵張得很像鹿的樹,我們大家都叫它“鹿”樹),貝貝、茂仕被嚇得臉色蒼白,我魂不附體的朝樹前瞄了一眼,咦?怎麼沒看見媽媽呢?這時,周身傳來了幾陣哈哈大笑的聲音,我們三個轉頭一看,呀!是我們院子里出了名的“淘氣蛋”和他的兩個調皮弟弟,他們三個前俯後仰地對我們指手畫腳,說我們是膽小鬼,聽到“媽媽”倆字,就像遇到了大老虎一般。我看着他們的舉動,聽着他們不屑的話語,實在忍無可忍了,便操起“傢伙”對他大聲說:“哼!你竟然說我媽媽是老虎,好,那我就讓你嘗嘗碰到老虎的滋味吧!”我一把憤怒地拍了下去,“嘩”的一聲,滔天巨浪橫空出世,水花猛烈地飛濺到了他們的身上,他們也不幹示弱,也找來了幾個芭蕉葉,向我們進攻。“看我的‘天女散水’!”貝貝一個猛勁衝上去,對着水面一打,原本已經被我們“踩碎”了的水面更加錯亂了。我方看着他們幾個那狼狽樣,樂得捧腹大笑,就在這時,一聲“橫掃千軍”,我們面前湧起了一波浪花,“啪”,我們全身上下都被這個巨型浪花給打濕了。看來,敵方也不是鈣的,接着,我們又……

  經過幾回合的戰鬥,我們的衣服已經沒有一處是乾的了,我沮喪地想着:看來,我今天回去要打好幾個噴嚏了!“我們回家去吧,這衣服再穿下去,可能會得風濕的!”茂仕說道。沒想到,此話剛從蛋殼中裂縫而去,遠處卻傳來了一聲怒吼:“看看!你們又玩水了!”我們一齊扭過頭,哎呀呀!是媽媽,我的心馬上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糟糕了,這該咋辦呢?我想,這下我們全都完了。果然,我們想獵人槍口下的兔子一樣,乖順地拖着小腳板一步一個腳印地跟着媽媽回了家……

  今天我過得真快樂,相信明天會更美好的,對吧?

您正在瀏覽: 那場雨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