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傻瓜之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瓜之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很多人問過我,愛與被愛之間你會選擇什麼?我的答案是:被愛。因為當時的我認為,被愛得到的愛會更多,幸福的機率也會更大。然而,在真正面臨抉擇的時候,我卻出乎意料的選擇了愛。原來,愛比被愛多的,是自己的心。 

  我愛上了他,就是那樣沒有理由的,毫無過程的愛上了他。 

  分別了很久,再見時,他卻已被愛情所困擾,失戀的他,心情低落。 

  他曾經和我說過,要守護一個女孩一輩子,那個女孩,正是他所不能愛的。當時我的心裡就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如果這個人能來守護我多好,只可惜,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那是愛。 

  等到與他再次相見時,心中的觸動似乎更深了一層。很詫異他是怎麼找到我的,是偶然么?我覺得,那是緣分。 

  曾經在許多次虛偽的愛情中迷茫過,經歷了多次成為愛情的愛情之後,我忽然覺得世界是這樣的模糊,讓我看不清楚。一直在苦苦尋找,心中的那份感覺,直到遇見了他…… 

  他和我說著她和他女朋友的故事,我聽着,很認真的聽着。然而沒有人知道,在電腦前的,正在默默地流着眼淚。是的,我哭了,哭的一塌糊塗,哭的不明不白。 

  我很在意他,是的,從我遇到他的時候我就發現了,可是我不敢說。 

  我覺得,我配不上他。曾經很多人說過,任何人都是平等的,不要說什麼配不配的,可是,到了自己,確真的發現了那種無奈。 

  她和別的女孩子聊天,我總是會盯着看,雖然心裡沒有太大的觸動,可是自己還是那樣的在意。吃醋,對於我來說是理所應當的,如果不在乎,就不會吃醋,我在乎他,是的! 

  他還愛着他的前女友,我知道,我也能深深的感覺到。 

  我不能愛他,也不敢愛他,可是我就是愛上了他! 

  呵呵……我就是個傻瓜!

您正在瀏覽: 傻瓜之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瓜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