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訂雜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訂雜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訂雜誌 標籤:雜誌作文

  今天,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張訂雜誌的單子,讓我們自願訂閱。我挑選了最喜愛的《我們愛科學》、《中國卡通》、《中國少年兒童》和《兒童文學》。回到家裡我問媽媽:“媽媽,您同意我訂這些雜誌嗎?”

  媽媽看了看說:“這麼多呀,需要多少錢?”

  我說:“我在學校里都算過了,一共175元。”

  媽媽說:“得這麼多錢呀。不過,你能告訴我為什麼要訂這些雜誌嗎?”

  “媽媽,我是這樣想的:你看,《我們愛科學》是教我科學知識和科學道理的,有了《中國卡通》我可能以後會少看動畫片,少買點漫畫書,以前你曾經說過《兒童文學》是你小時候最愛看的雜誌,那我也想看看好不好。其實另外還是一些雜誌我覺得不適合我,所以只挑選了四種。”

  媽媽聽了我的話笑了,讚賞地說:“你的理由還挺充分。這樣吧,雖然咱家現在買房子需要錢,但是只要對你的學習有幫助,爸爸媽媽再艱苦也給你花這些錢。”

  我聽了心裡很感動,我想:“爸爸媽媽對我也太好了,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訂雜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訂雜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