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理想的高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高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的高度

  鑒開中學 初二。一班 鄭世邸

  科學理想是無止境的,每當我們征服一座高峰,總會有另一座山峰等待我們去攀爬。去挑戰它,去征服它,你就提升了理想的高度。因為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他,在一生中創造了一千一百多種發明,他沒有因為一次的成功而驕傲自滿,始終不斷地向上攀爬,出未停歇過腳步。他明天都呆在實驗室里研究發明創造十幾個小時。在他的每一件新發明中,每一個目標中,理想都在升華,高度在漸漸升高,人類也會永遠銘記着他_愛迪生。她,是第一個獲得過兩次諾貝爾獎的科學家。她的腳邊從未停歇。一個個名譽頭銜,一個個獎項帶來的鮮花與掌聲都被她摒棄在身外。始終堅持着科學研究,向她下一個目標堅持不懈的努力着。科學長河中永遠鐫刻着她的名字——居里夫人。

  瓦特是科學界的少有的天才,他改進了蒸汽機,可是他卻沉醉在鮮花與掌聲中,在“蒸汽機”的高峰上停止不前了。他的理想高度永遠定格在此,他的一生只有蒸汽機這一個發明,雖然也很偉大,但是後人卻無法銘記他,沒有在科學長河中鐫刻他的名字。

  科學世界的理想是無止境的,只要你還未停止腳步,理想的高度就沒有限度。因為再長的路,也終有一天會走完。再高的山也終會被征服,只要你仍在征途。

  理想的高度永不會被測量出來。心若在,夢就在。只要挑戰的決心,挺直脊樑,向前邁開堅定地步伐,理想的高度就會在一步步中升高。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理想永遠沒有限定的高度。雖不會“凌絕頂”,但總會看見“眾山小”,那會是你生命中永遠的驕傲。

  我剛上初二,不曾學過議論文,望老師,學哥學姐多指點!謝謝!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高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高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