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全力以赴過好一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力以赴過好一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我的QQ群里也開始發了新的通知,大家都在忙碌着自己的生活,即便是放了暑假也不休息。

  可是從昨天開始,我卻想着休息一下了。

  畢竟開學之後重新調整,我們還要過新的生活。每一天都要過不一樣的經歷,每一天都要爭取更好的生活的。變成更加優秀的樣子我們也許一直都陷入了一個循環的怪圈裡。

  我們且不管這個循環的怪圈到底是一個良性循環還是惡性循環。

  只管全身心的投入進去,然後享受整個過程。

  因為從一開始我們就為了劇中的故事劇,為了劇中的每一個人感到心疼,他們想到當初那一段快樂的時光,也許這一切都是為了回應當初的那些回憶而已。

  這些年輕時候的天生浪漫,從來都不是真正讓別人羨慕嫉妒的,因為每個人都曾經有過,只是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就突然牽動了人的回憶,然後大家都開始走向那樣的結局。

  就好像孔孟一直都主張性本善,但是荀子一直都主張性本惡一樣。

  我這也認為人生本身起起伏伏,最終都會淪為一場悲劇。

  可是即便如此,即便我們早就已經知道了結尾的走向,我們仍然要全力以赴走好這一路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全力以赴過好一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力以赴過好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