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匆匆而過,暮然回首我已經走到了小學生的第六個年頭了。在多彩的小學生活中、那無數個第一次就像起伏的海浪,蕩蕩在我的心頭,它們是那樣親切而熟悉,又是那樣美好而和諧。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經歷。

  那是一次舞蹈表演,上台前,我的心忐忑不安,總是無法調整好情緒。表演開始了,亮的刺眼的鎂光燈直射寫來,就像一雙犀利的眼睛,盯得的我喘不過氣,這下我更緊張了。當我看到台下那麼多人的目光聚集在我們的身上時,我一下子忘了我自己的動作,傻獃獃地站在幕布旁。那個時候,我聽到的音樂就像野蜂,嗡嗡作響。好在這時,老師在幕布旁不斷鼓勵我們說:“你們一定能行!”我深呼吸一下,很快鎮靜下來。我想起了平時自己的刻苦練習和老師給予我們的肯定,便微笑着充滿自信地走上了舞台。一上台,我就好像置身於一池碧水中,身體變得非常舒展,跳的每一個人動作都是那麼嫻熟、自然。此時,音樂如潺潺的溪水,鎂光燈也如和煦的暖陽。我們以最佳狀態跳定了這支舞蹈,在觀眾的掌聲中謝幕。

  事後,我一直在想:有自信不一定能成功。但如果你充滿自信,就會有成功的船槳。在任何時候,自信都會助你一臂之力,助你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愛這難忘的第一次,它是那樣親切而熟悉,又是那樣美好而和諧,它教會了我成功的法寶:充滿自信。它像破土的新芽,給了我向上的力量。

 

  銀川市西夏區第六小學六年級:葛芸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