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自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於1994年4月1日有幸降臨人世間,姓黃名燕芬。現年15歲整,就讀於九潭中學。 

  於94年4月1日開始我人生的旅程,經歷過酸甜苦辣咸。15年的經歷,15年的辛酸,15年的快樂。造成一個多變的我。小時脾氣不好,總愛發小姐脾氣,臉色也是千變萬化的,時而一個臉,時而另一個臉,從不遮遮掩掩的,橫衝直撞,但是內心是善良的,美麗的。現在和以前大概有所不同吧!脾氣不亂髮,總把氣往肚子里咽,上學就咽在騎車上;讀書就咽在書本里;吃飯就咽在米粒里,臉色也懂得在哪種場合露哪種臉,做事不再橫竄亂撞了,會顧慮後果,內心世界還是那麼善良,這一點也是我最值得驕傲的。可能是因為小時聽說過一次:一個人的美,不會因外在美而美,真正的美是發自內心的,這才是一個人的美。小時到現在,我都相信這句話,從而,我也養成了內在美。 

  我個人認為我不開心的事多於開心的事,但是我堅信我的美會帶給我快樂。 

  我最欣慰最懷念的就是我的初中生活。從踏入初中的旅程,我都要以精神的狀態對待每一科科目。小時就要立定考重點高中,所以小學的成績我是很滿意的,每次的成績,我都愛聽,因為這表揚的名單里總有我。不過,初中,我面對更多的科目了,但我好像放鬆樂,沒有盡自己的努力。但這身邊總有一個人在提醒我,努力過就好了。 

  初一的我還是蠻天真的吧!愛幻想,愛寫作,愛出頭。總有一段時間,我總愛跑去辦公室找我的語文老師,讓她批閱我的作文。我還記得,班主任在我的學生手冊里寫道:長大后一定會成為小作家哦!繼續努力。我覺得這就是我最大的安慰和快樂了。我願我的筆尖點綴出一片朦朧的世界,用真心塑造一個個鮮活的人物,將自己的情感賦予筆下的生命。 

  不知不覺,一切都變了,我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可能因為我的狀況,我的個性,我的愛好吧!和以前一樣愛跑去辦公室。因為一切都變了,所以我得到了老師的悉心照顧,可以從辦公室里拿書,我放在辦公室里的書越來越多了,老師說我是個大懶蟲,也許是吧!我也發覺了,我現在也太過依賴了。由依賴變成獨立,又從獨立變回依賴了,什麼時候我可以從依賴再走出來呢? 

  正因為一切都變了,我長大了,種種經歷使我變得堅強起來,我更加善良樂,內心更美了。 

  這就是我,一個真實,善良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