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天,都會有一個纖細的身影出現在教室里,都會把一片歡笑灑在講台上,作為這個班的班主任,您總是那樣一個和藹可親、平易近人而又像孩子一樣充滿活力與燦爛的好老師。

  每一節英語課,都讓您講得有聲有色,你不僅是我們的師長,還是我們的好朋友,和我們零距離的溝通、嬉笑。

  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課堂上,她以詼諧幽默的口吻,帶動起班級的氣氛,同學們都充滿了學習的興緻,十分的活躍。一整堂課下來,誰也不覺得累,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課堂上的歡樂氣氛中。當下課鈴聲響起時,同學們都會很奇怪的說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呀!”“這節課太短了!”誰都不想下課了,仍想在那快樂的課堂上。

  課下,她便成了我們的好朋友。她希望我們有好的成績,便和我們鬧着玩,在一屆臨近大考的班會上,她帶着燦爛的微笑走上了講台,很認真地說:“同學們,又一次大考臨近了,雖然我們班的成績一直不錯,但我認為大家會有更好的成績,所以希望同學們認真地對待這次考試,考好了,我要帶着大家出去玩,“耶!”同學們高興地叫喊起來。“但是,要是考不好……”老師面帶神秘的微笑停了停,“殺無赦!”不知是哪個調皮鬼接的話。“對!”老師點頭笑了。“啊?!老師這麼壞!”“是呀,好殘忍!”哈哈哈……瞧,這就是她——作為我們的大朋友的作風。

  她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歡樂、很多的鼓勵和很多的收穫,她是那樣出色的教師,那樣知心的大朋友。在學習上她扮演着兩種角色,一是那神聖的教師,二是我們知心的大朋友;她以教師的身份扮演着我們的朋友。

  她是那樣的和藹可親;她是那樣的平易近人;她是那樣的幽默,她真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