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自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於1996年的入夏時節生於臨海市的一家小醫院中,祖輩姓童。聽母親說,在我出生之前,她就跟着父親來到西塘這個小鎮做生意。那時,我們的生活很艱辛。由於沒有親人的依靠,我們一家只有靠着擺攤過日子。就是靠着這樣的一種毅力,我們一家經歷了十六年的風風雨雨,終於有了如今的小康生活。  

  我是7歲上的小學,還記得三年級時,我的語文老師剛大學畢業。很高大,架着一副眼鏡。我不喜歡他,因為他經常拿我這個外地學生“開刀”。有一次,語文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是寫自己喜愛的一個玩具,並讓我們把玩具也帶來。可以在課堂上相互玩,第二天交作文。小時候,我很節約,家裡根本沒有什麼玩具。所以那節課上我只能看着別人的玩具,卻怎麼也想不出寫什麼。於是,我就到處逛逛,看別人的玩具。有一個女同學帶了洋娃娃,正在給她穿衣服,周圍圍滿了女生,我也便去湊湊熱鬧。後來,語文老師走了過來,拿起那還有一個袖套每套進去的洋娃娃給全班同學看,全班哄堂大笑。老師便一個個問我們這幾個圍看洋娃娃換衣服的同學有沒有寫好作文。好巧,就我還沒寫好,我知道,我又完了。果然,老師在全班面前把我批評了一番,弄得我無處藏身。想想真可氣,明明說是第二天交作文,我有什麼錯嗎?但那時,我很膽小,只能把委屈埋在心裡,誰讓我不是本地學生? 

  四年級畢業時的那一次分班考試,我破天荒地考了全班第一,這使我的命運從此被扭轉。謝天謝地,我終於不用再受那個語文老師的氣了。由於那一次的成績,使我在五年級時從一個小組長變成了班長。從此,我肩上又多了一份責任。於是,我開始奮鬥。終於,我成功地奮鬥成了一個好學生。 

  初中了,我來到了現在的這個可愛的校園。我喜歡這裡的一切,因為在這裡,有我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無論社會對我們學校有什麼樣的看法,我都愛這個校園。 

  我曾經的夢想是做一名音樂家,但是由於種種原因,我放棄了。現在,我的夢想就是讓我們嘉善三中像曾經那樣優秀,那樣有名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