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小女來自那個包羅萬象的China,孕育於人傑地靈的Chaozhou!前世為豬妹,不料此生亂投世,竟成了人見人愛的鼠鼠。55,我哭,77,我的寶貝。 都說“狗抓耗子--多管閑事”,狗,註定是鼠兒的天敵。可我偏偏就是個反例,你猜,哦,對了。我愛狗,是超級的狗狂。也不知道是前世做的啥孽呀,小時候曾因好奇心的強烈,去逗鄰居家門口養的一條大黑狗。那時候的“大黑”見了我的逗玩,剛開始的時候只是好脾氣地忍讓,這卻讓我勇氣大增。我向它搖搖手,用樹枝條兒甩打它。“大黑”開始掙脫頸上的黑項圈,發出“諤諤”的聲音。可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大黑”掙脫了圈套,向我沖了過來。我那時候嚇得六神無主,周圍也只有一些低洼的坑,沒有可藏身的地方。要不是鄰居的到來,恐怕我現在就是個“狂犬病人”了。 這段經歷之後,使我對狗這種玩意兒產生莫名的恐懼。那時的我就發過誓:今生今世絕不養狗!也決不去逗狗! 可是,到了12歲的時候,喜歡看《愛寵笑園》這個節目。當然了,也被感染上了。於是又搞起了“狗熱”,聽說老叔家養了一隻狗娃,我就死纏住老媽,在我那三寸不爛之舌的功效下,老媽也認為是得養狗看家。哦,耶! 我愛狗,可被別人誤認為是“瘋女孩”,他們總是認為女孩就得有淑女樣子,整天與狗混在一起很不好…… 也曾因為狗兒的死去,哭得死去活來。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我,只是一萬個人眼中就有一萬個蔡燦曼,才不去管別人的看法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