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周是運動周,學校展開了各種團體比賽。這不,拔河比賽決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我們初二4班一向是體育賽場上的大贏家,這次的拔河大賽怎能放過?我們已分鐘前拿下兩個2:0順利闖入冠軍爭奪賽,眼看最後的角斗就要開始了,班級中的運動員們都經兩眼放光,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大有奪冠的架勢。而我們這些不參加比賽的,全都成了拉拉隊隊員,使盡渾身解數來加油助威。 

  “初二四班和二班的到2號場地比賽……”這時體育老師說道。話音剛落,全班36名同學蜂擁至2號場地,健兒們拍拍手,蹬蹬腳,活絡活絡筋骨,然後提起粗粗的麻繩拽一拽練練手感;拉拉隊的同學整齊的圍在旁邊,有的對運動員們說著什麼“拿不到第一就別回來了”之類的戲語,有的目不轉睛的盯着運動員們的一舉一動,還有的雙手合攏閉着眼睛祈禱着……我站在賽場邊緣,望着對面二班——個個膀大腰圓、健壯如牛的,不是胖哥就是肥妹,還有幾個超重量級的傢伙……我真為我們班的健兒們捏把汗,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兒。 

  體育老師在中間系了一個紅絲帶,待所有人準備好了以後——“預備!!!開始!!!” 

  我們班的健兒們雙手緊緊握着繩子,拚命往後拉,臉綳得緊緊的,二班的胖子們也不是蓋的,絲毫沒有示弱的跡象,那根紅絲帶始終在中間線上方顫動,“初二4班加油!加油!加油!!”拉拉隊很一致的吼着,在僵持20秒鐘以後,我們班以一面倒的優勢先贏一局。“哈!再贏一局咱們就勝啦!”同學們興奮的叫喊着。 

  第二局緊接着開始了,二班已輸了我們一局,這次他們只有孤注一擲,作最後的放手一搏了,這還真有效果,紅絲帶漸漸向他們挪動着。我發現裁判舉起了哨子,不能這樣!!決不能!“初二四班!必勝!初二四班!加油!初二四班,必勝!初二四班,加油!……”拉拉隊員們已經不再考慮他們的喉嚨了,扯着嗓子就喊,一遍又一遍,越來越響,那聲音震耳欲聾,完全壓過了操場上任何一處,我捂着耳朵,眯着眼睛,跟所有站在場邊的四班人一樣,發瘋般的叫着、喊着、吼着,我們是真的不希望四班輸掉啊!!我們一個個好像凝結幻化成了一個巨人,這巨人所發出的吼聲令所有人都側目、震撼。 

  奇迹終於出現了,場上的四班人感受到了我們的鼓勵、感動,他們齜着牙咧着嘴皺着眉眯着眼,拼盡了力氣往身後拉呀,拽呀……紅絲帶向我們這邊緩緩移來,我看到了二班同學和裁判驚詫的神情。 

  裁判員吹響了結束的哨子。我們終於勝利了!!拔河的同學們如釋重負的鬆了口氣,露出欣慰喜悅的笑容;同學們尖叫着(儘管聲音已經沙啞了)緊緊擁抱在一起,跳着,跑着,臉紅紅的,溢滿了興奮和激動。我明白,這次能贏靠的不只是力量,在勝利背後,是一個集體團結、協作、具有超強凝聚力的心。 

  我看着拔河健兒們跟血一樣顏色的,起泡的,磨破皮的手,驀然間有種心疼。對了,我得去幫他們揉揉。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