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1995年的8月15日,隨着一聲嬰兒的哭聲打破了夜的寂靜,我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媽媽疲倦地笑了笑。爺爺,奶奶,爸爸把我抱來抱去,寂靜的醫院裡,充滿了喜悅的笑聲。 

  後來我起名為高珈榮,但是我的爺爺奶奶總是喜歡叫我“小不點”,因為在這個大家庭中就我最小。他們都無比的愛我,我的日子也過得無憂無慮。不過,後來我開始討厭“小不點”這個名字,後來我伯母生了一個小姑娘,我就不再允許他們叫我“小不點”了。就這樣,隨着我年齡的增長,“小不點”這個外號也慢慢地消失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在上一年級的時候,我有了一個親弟弟,我成為了姐姐。而“姐姐”這個稱號也給了我很大的壓力,因為我不再是小孩子了。有了弟弟以後,我不和爸爸媽媽一起睡 

了。所以我很難過。

  鐘錶不停的轉動,時間飛速地流淌,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大孩子了——長長的頭髮,個子不高,大眼睛,高鼻樑。咦?那是誰。她就是我。今年的我以上初二,弟弟也上一年級了。每天我都會騎着自行車,和我的好朋友上學放學。初二的我已經不再是那麼天真爛漫,因為我的肩膀上有兩個沉重的擔子:一個是地生會考,一個是政治,歷史會考。唉!真的好累。 

  好了,自傳就說到這裡。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