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言春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言春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徵文: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一個象徵著生命的季節,象徵著美好的季節。

  不知不覺,不知不覺,大地早已脫去了那厚重的白棉襖,懶懶地打了個哈欠,欣喜地接受了春姑娘送給他的綠衣。瞧,多麼合身呀!這下,花草樹木不樂意了,嚷嚷道:“土地哥哥都有新衣服了,我們也要,我們也要!”春姑娘輕輕地笑了笑:“當然了,怎麼會少了你們的呢?”於是,風小弟便帶着新衣服來到了各地,不一會啊,大家便都穿着新衣服在風小弟的帶領下偏偏起舞。

  春,它無處不在。

  山野里,有它的氣息。山間的花草樹木一派生機勃勃的摸樣;溪水唱着歡快的歌沿着春的足跡向遠方流去;柳樹姑娘纖細的腰肢正對着河水梳着她那美麗的頭髮;小鳥也感受到了春的氣息,他們成群結隊的立在枝頭,用動人的歌聲來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不同的天氣也使得春的風韻有不同的風采。比起多情的雨天,我更愛明媚的晴天。

  雨悄悄落下,萬物都顯得如此寂靜。可是當雨過天晴后明艷的太陽將溫暖的陽光絲絲縷縷都撒向大地,鋪上一層金色的披肩。看,那沐浴在陽光里,正在茁壯成長的小樹苗難道不像我們嗎?含苞待放的花朵,抽芽生長的幼苗,在如園丁般的春的滋潤下茁壯成長,盡顯生機。此情此景,怎能使人不滿心歡喜·盡情的享受呢?

  如果春天是一個樹,我願永遠做一片樹葉吧。雖然不知我何時會凋落,但我人會很開心,因為春在我身邊。如果春天是一條小溪,我願永遠做一條小魚,雖然不知小溪何時會枯竭,但我任然會很開心,因為春在我身邊。如果春是一個小草,我願永遠做一塊田壤。雖然我不知何時會幹旱,但我任然會很開心,因為春在我身邊。春,它就有這樣的力量。給人無限喜悅,給萬物無限生機,給大自然無限美好。它就是希望與生命的象徵,就是成長與快樂的化身!

  春天是一個起點,在這道沒有終點的起跑線上,我們充滿着力量,充滿着希望,懷揣着美好的理想在春的陪伴下想目標前進,奔跑在自己的旅途上。

  安徽六安六安市匯文中學初二:梁宇

您正在瀏覽: 我言春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言春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