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規範伴我言行的小警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規範伴我言行的小警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下課了,同學們一蜂窩地衝出教室。我班的同學也不例外,拿起足球、籃球、沙包、毽子到了走廊上了。

  我一個人在教室,也無聊,所以也跟着出去了。看他們踢毽子踢得那麼精彩,我也好奇,也想踢,隨後我拿來一個毽子,也踢了起來,踢得是那麼津津樂道。鐺鐺鐺,我的小警鐘響了:剛剛背誦的班級規範三字歌,“走廊里,不玩耍”,我怎麼把這個給忘了?於是趕緊把毽子收了起來,放進布兜里。“太好了,太好了,媽媽明天要帶我上電影院看電影!”一進門,聽到媽媽告訴我的這個消息,我真是太高興了。

  周六下午,我隨媽媽來到了電影院,電影開始了,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哈哈哈……”其中有一個片段讓我大笑了起來,笑的肚子都疼了,還止不住。電影院的人都轉過臉來看看我,我還是繼續笑。鐺鐺鐺,我的小警鐘又響了起來,“看影劇不吵鬧”嘿嘿,又犯錯了吧,昨天還剛剛背了這一條,你看看你,說到做不到。我立刻反應過來,這是公共場合,我不能這樣,這樣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我立刻回過神來,靜靜地看我的電影。

  第二天一早,我起床,剛要找我的衣服穿,可我最喜歡的衣服不見了,我立刻急了起來,把我的衣櫃翻了個底朝天,找到了,我高興地將這件心愛的衣服往身上一穿,用腳將滿地的衣服往一起堆了堆,我剛要走出家門,鐺鐺鐺,我的小警鐘又響了,哎,我的小主人,你怎麽又犯錯了?不是說了:衣和物,放整齊的嗎?你看現在,這麼亂,還不快收拾收拾。我停止了剛要邁出家門的腳步,回到房間,把衣服都疊整齊了。

  你看,日常行為規範簡直就是我的一個小警鐘,時常伴隨在我的身邊?只要稍不注意就會犯錯,大家可一定要牢記日常行為三字歌,並做的更棒,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讓我們做一個文明的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規範伴我言行的小警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規範伴我言行的小警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