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勞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勞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勞動”這個詞你們一定不陌生吧!只要勞動,才能有所收穫。而對於我來說,在我印象中最深刻,乾的也最笨拙的一次勞動,卻成了我心中的珍藏。

  那大概是我七歲的時候吧,吃完晚飯後,我突然想干點什麼家務活,這時,我突然看到了堆在水盆中的碗碟,我的腦海里頓時蹦出一個念頭:不如,我就洗碗吧。於是我對奶奶說:“奶奶,這次就讓我來洗碗好了”。奶奶同意了。可我剛拿起碗,就犯難了:該用什麼東西洗碗好呢?我左翻翻,右找找,總算是找到了一個螺旋形的刷子,我想:用這玩意兒洗碗應該不錯吧。於是我就拿着它開始洗碗。

  開始洗碗了,我先把碗放入水中,舀上些水,然後用那把刷子像刷鞋油一樣一下一下地刷掉碗上的飯渣。在幹了約半個小時后,笨手笨腳的我才洗完了三個碗和一個碟子。在洗的過程中,還差點把碟子掉下去打碎。

  人類在勞動中創造了豐富的物質世界,也創造了壯麗的精神世界。沒有勞動,就沒有文明。因此,我們從小就要做一個勤勞的人。

  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勞動街小學五年級:姚元元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勞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