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勞動——提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勞動——提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於是,我們提着空水桶向樓下走去,我心想:提水一定很容易。到了井邊,爸爸先往我的桶裝了三分之一桶水,我提了提,覺得沒問題。爸爸把自己的桶裝得滿滿的,我看了,佩服不已:爸爸力氣可真大呀!在回家的路上,我用雙手把水桶提得高高的,沒走幾步,就撐不住了。爸爸見了,說:“你這樣不對,應該用一隻手垂下來提桶,身子往另一邊側,這樣才能既省力,又能保持身體平衡。”我聽了,就照爸爸說的做,果然輕鬆多了,剛開始還行,可到了後面,手臂越來越酸,我不得不停下來休息一會兒。 

  到了上樓這道“難關”,我已經渾身冒汗,筋疲力盡了。爸爸見我這副模樣,就說:“兒子,還是我幫你提吧。”我一聽,心想:我好不容易提到這裡,怎能半途而廢呢?便脫口而出:“不,我能行!”爸爸聽了,讚許地說:“對,這才像男子漢!”於是,我和爸爸終於把水提到五樓的家門口,媽媽見了,也誇我長大了。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原來大人幹活這麼辛苦呀! 

  今天是我第一次提水,雖然累得滿身大汗,卻得到了一次勞動鍛煉,下次停水時,我還要去提水。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勞動——提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勞動——提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