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勞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勞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發現我們這棟樓的樓道很臟,地上積滿了灰塵,扶手上也全是污漬,於是趁放假在家,準備把樓道好好打掃一下,為居民做一件好事。我拿了一把掃把,一個水盆,就開始勞動了。 

  我先在地上灑了點水,這樣就可以防止灰塵漂浮在空中,然後我彎下腰拿掃把,認認真真地掃了起來,可我因不常做家務,不一會就腰酸背疼腿發麻,有好幾次,我都停了下來,想不幹了,但我想到環衛工人天天打掃大街衛生,比我辛苦多了,他們都堅持下來,我才幹一會,就受不了,多不應該,於是,我又幹了起來,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掃好了一個樓層,掃好樓層就該掃樓梯了,我站在最上面的一個樓梯,拿着水往下面潑,然後站在要掃的那一階的西面,用掃把有順序的掃着,可無論我怎麼掃,樓梯間相聯的靠近扶手欄杆的角落的臟用掃把怎麼都掃不到,這下,我可犯難了,我想用手去抓,但又怕臟,最後,實在想不出別的方法了,只好咬咬牙萬般不情願的伸出手,快速的把臟摳出來,我就這樣掃了一級又一級樓梯。雖然,已是寒冷的冬天,但我還是熱得出了汗,汗水順着我的臉頰一滴滴地往下淌,和地下的髒水混在了一起,我顧不得休息,擦了把汗,繼續掃,我的動作越來越熟練,掃得越來越快速,終於,樓道被我打掃得乾乾淨淨,看着整潔的樓道,我把掃樓道的艱辛都拋到了腦後,心裡滿是勞動后的喜悅。 

  從這次難忘的勞動中,我體會到了勞動的艱辛,也品嘗到了勞動的果實。我以後要多參加勞動,多幫大人做家務,通過勞動鍛煉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勞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