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被老師叫出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被老師叫出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雖然太陽高照,滿天白雲,但是我的心中卻是一場暴風驟雨,電閃雷鳴,烏雲遍天。 

 不幸的我,今天早上的第三節課,我被老師用震耳欲聾的吼叫聲將我從舒適的椅子上轟到了罰站區。我心中頓時起了股憤怒的怨氣,我不爽的瞪了老師一眼,不料被他看見,接着又聽到了憤怒的聲音,我從罰站區升級到了門口區。 

 我憤怒,當卻不敢爆發出來,畢竟他還是我的老師,以後還要天天見面,“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他對我還有恩情呢,所以我不能這樣對她。 

 我把怒氣壓住了,我本想做到以後再也不被老師批評可是老師實在太誤會人了,願望最終還是沒有實現,第二天我就又被老師給請出去了。 

 誤人子弟,我在認真的聽課,老師看見我在寫字,便又一次的把我給叫了出去。 

 這次我並沒有生氣,只是在埋怨自己“為什麼我要在老師說話的時候寫字,為什麼別人不會,這是為什麼……” 

 正像課文中的一樣,誰都會犯錯即使你是上等人物你也會犯錯。周恩來同志曾經說過“只有什麼都不做的人才不會犯錯。” 

 我們是學生,誰都會被老師批評。如果老師不批評你,這代表老師不管你,當你做小動作的時候老師會批評你,那是說明老師還注重你。 

 一定要相信自己,被批評並不代表你是壞學生,而是老師還注重你。 

 用正確的方式來想,你就會感受到不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被老師叫出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被老師叫出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