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蛋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蛋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第一次做蛋糕時,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那是一個令人難忘的下午。

  那天下午,我和朋友們約好,在蛋糕店門口碰面。我吃完午飯後,我迫不及待地想和朋友見面,可有想到時間還早,想再等等,於是就開始玩起來了。時間匆匆而過,我卻不知道時間已到,等我回過神來時,時間已過去了,我怕朋友等待多時,就匆忙趕過去,沒想到,我竟不是最後一個到,我心裡一陣歡喜。等人到齊時,我們就踏進蛋糕店的門,開始了我們的蛋糕冒險之旅。

  蛋糕師先給我們示範做了一個5元錢的小蛋糕。只見她先切了一個長方形的麵包,從中間切開,放上果醬,抹均勻,接下來就可以給蛋糕上奶油了。先用抹刀弄一塊奶油,把他放到蛋糕上,在來回塗抹,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要把麵包渣弄到外面來,否則這一步將前功盡棄。抹好奶油后,該加裝飾了,她首先拿了一個像圓錐的巧克力殼,把奶油擠到上面,擠成一朵花,然後用果醬粉上色,這樣一朵花就成了,再把花小心固定在蛋糕上,在重複這樣的做法,多做幾朵花,裝飾上,一個完美的蛋糕就完成了。

  該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先自告奮勇,一來可以給大家做個示範,二來也可以展示一下我學的成績。我按照蛋糕師的做法,前三步我很拿手,可偏偏就在第四步敗下陣來,這一步也是最難的一步,我不但沒給大家做示範,我也丟臉了。我害羞,就放棄了,讓別的同學做吧。同學們做的蛋糕一個比一個出色,我越看越羞愧,最後不甘心,還是再做了一個,這一次,我把每步都牢牢記在心裡,最後,一個漂亮的小蛋糕完成了。

  我的小蛋糕完成了,你的呢,快來照着步驟做一個嘗嘗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蛋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