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踩單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踩單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六一兒童節,阿姨幫我買了一輛嶄新的紅色單車,很久以前我就憧憬着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單車,現在終於夢想成真了,我抑制住激動的心情,回到家后馬上推着單車到小區的道路上練習。

  我以為踩單車很容易,坐上去便準備踩起來,誰知雙腳剛離開地面,車身忽然一陣劇烈抖動,我重心不穩從車上一頭栽下來,摔得鼻青臉腫!還好身體壯這點小傷不算啥,我一骨碌從地上爬起來繼續練。可是接下來的情形和剛才一樣,又被摔得眼冒金星!我懊惱地摸摸頭,心想:這單車怪難學的!當我正準備放棄時,忽然看見一個和我年齡差不多的男孩一邊哼着歌,一邊踩着單車從我身邊掠過,我羨慕極了,決定鼓起勇氣再試一次,在心裡對自己說:加油!你一定能行的!於是,我又重新跨上單車,雖然還是摔了一跤,但這次總結出一個非常有用的經驗,那就是怎樣保持平衡!然後,我又騎了上去,當單車往一個方向偏倒我的身子就往另一個方向傾斜,車頭也相應輕輕晃擺,久而久之我欣喜地發現單車奇迹般前進了,天啊,我終於真正地在踩着單車了!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身邊,我抬頭一看,是媽媽!原來他一直在旁邊默默地注視着這一切,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讚許地說:“只要不輕易放棄,你就一定會成功!”我聽了后,感覺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推動着我繼續前進,經過一次次失敗之後,我終於學會了踩單車,我害怕地踩了幾米,然後自信地踩起來。回家后,我非常興奮,真恨不得將我學會騎單車這個喜訊告訴給全世界!

  第一次踩單車的經歷真是令人難忘,從中明白的道理使我終生收益。“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世界上沒有任何事可以難倒我們,就怕你不想去做。

  四年級:1731024786任承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踩單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踩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