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划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划船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第一次划船。一到遊樂場,我就要划船,於是爸爸媽媽答應了。

  我和哥哥被船老闆弄的苦笑不得。我們剛脫了鞋上了船,老闆說要穿鞋。可我們剛脫鞋,他卻說要脫掉鞋。內蒙人怎麼能這樣呢?

  我上了8號船,哥哥上了3號船,我們倆互相追擊。我的兩隻手緊握着船槳,使勁往前或往後划。要是使勁按着一隻船槳使勁轉,就會轉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然後兩手緊握船槳,使勁從前往後划,就能沖向自己的攻擊目標。我的攻擊目標當然是哥哥了。我追擊哥哥,他也逃,不會傻獃獃的在那裡等我攻擊,他會左撲右逃。由於哥哥不好攻擊,於是我就在半路上設下了埋伏。

  我把自己的頭縮在船里,等他過來,嚇他一跳,讓他在分神的時候,追擊他!

  我雖然感覺非常累,但我還是堅持划完,因為划船非常有趣,我希望下次再劃一次。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划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