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各有志,相信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理想,希望自己可以成為醫生、教師、導演、警察等等。那我呢?我的理想會是什麼。 

  小時候,坐在課堂上聽着老師為我們講述一個又一個的新知識,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複習鞏固以學的知識,從那時起,我便告訴自己:"長大后也要成為一名好的人民教師為21世紀的祖國做出奉獻,還有把下一代的中國孩子培養成為一個聰明好學、勤學好問、聰穎能幹的好孩子。 

  我還有一個理想,就是若干年以後當一名醫生,每次,在電視上目睹那些被病痛折磨的患者,讓他們走出黑暗走向光明。如是,我默默的告訴自己,長大后也要當一名醫生。擁有這一神聖的職業。 

  肯定有人會問我,一個人如果擁有兩個職業怎麼能做好呢?我也知道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或許這只是我童年的理想不知道長大後會是什麼,可能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