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理想,這些理想都隨着年齡增長和見識不同而變化。但我現在的理想是當一名設計師。我想當的設計師不是設計服裝、汽車、樓房的,而是設計漫畫、玩具模型的。 

我有這個理想是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那時我得了一枚小百花杯攝影大賽的三等獎。我就覺得畫畫很有意思。畫畫得好,才能設計得好,因為設計的基礎是畫畫,加強自己的畫畫功力;多看漫畫吸取別人的優點,來彌補我的缺點;多看別人設計東西,訓練我的設計能力。 

在我上六年級第二學期期中考試前後,有幾個朋友向我推薦“三國BB戰士”模型。我買了一個玩玩,還挺好玩的。我享受着拼裝模型的樂趣。後來,我發現拼出來的模型與包裝上的顏色有些不同,我就買來“速干筆”在模型上上顏色。接着我又發現,有些顏色不對的地放上不了顏色,比如黑色、紫色區,我就先在上面塗上修正液(塗改液),再上顏色,塗多了的地方就用底色填上,沒有合適的就用我自己的“銼刀”(剪刀掰開后的其中一半)輕輕地刮掉。這個業餘理想是拼模型和模型上色。 

這些就是我的理想。 

(輔導老師 石永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