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當救死扶傷的醫生,有的人想當勇敢機智的警察,有的人想當地位顯赫的市長......而我,卻想當一位普普通通的語文老師。

  如果我當了語文老師,我會對所有的同學一視同仁,我不會把學習好的,優秀的同學當掌上明珠,一有好的資料就給他們,把學習差的同學當“垃圾”一樣丟在牆角不管,我會把知識的雨露灑在每個同學的心中。從他們的眼光中我看到了他們對知識的渴望,就像一株株小苗,渴望得到知識的灌溉,我也就會毫無保留的把知識傳授給他們。讓他們快快長大,為祖國的未來出一份力。

  如果我當了語文老師,我不會再讓網絡上所說的那樣“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打打打”家長的王法這種現象出現在我們班,我不會以學生的分數來作為評價的唯一標準,也不會用拳打腳踢的方法來制服學生,我會適當的安排學生的學習和休息時間。真正的做到勞逸結合,讓學生在玩中學到知識,在學習中體會到快樂。

  如果我當了語文老師,我不會不知太多作業,把他們的娛樂時間都擠掉,我不會像別的老師那樣給學生下令不許看電視,我要讓學生看九點鐘以前的知識性電視,如:《我愛發明》、《人與自然》、《動物世界》......讓學生們增加課外知識,做到學習、娛樂兩不誤。

  如果我當了語文老師,我的教學方法肯定不會和其他老師的教學方法一樣,我會讓同學能夠輕輕鬆鬆的上完一節英語課,而且也都能認真的聽我講課。

  理想是人生前進的方向和目標,只有肯學習刻苦鑽研,不畏艱險的人才能到達光輝的目標。而正因為我想當語文老師這個理想,我才更要努力學習,努力上進而且我的理想也成了我努力學習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