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遠方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遠方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的陽光十分柔和,一點也不刺眼.晨風應該是最清爽的風吧!微風拂面,夾雜着一些清晨的潮濕與清新.天空中,漂浮着几絲白雲,如同棉絮般純白輕盈,陽光並沒有映紅天空,天空依舊是保持着一貫的湛藍,只不過,較遠些,天空淡藍了,再遠些,便是一條白線. 

  經常爬在窗台上,看天空,看遠方,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如此湛藍的天空,總讓我回想起某部動漫的主旋律<<天空之城>>.我總會對着天空發獃.有時,一隻小鳥飛過,我也會想到很多事情. 

  “真的有天空之城嗎?”我總是這樣問自己,儘管自己早已知曉答案. 

  “應該沒有吧!” 

  “如果有該多好,是的,那只是如果!” 

  我常常一個人靜望藍天,雙眼凝視着藍天,領略天空的深邃,博大,純凈!天空的邊際,那條白色的線意又味着什麼?曾無數次這樣自問,但不曾找到過一個另自己滿意的答案.所以,次數多了,也就不找了,就 讓它作為一個懸念永遠存在吧,多些神秘感也是不錯的!也許這樣會更好.“不知道”其實並不是一件壞事.就如同你發現一顆閃亮的東西在花壇中,陽光照射下,光芒四射,你會認為也許不定是顆鑽石,然而,走進一看,只不過 是一顆再普通不過的碎玻璃罷了!回頭想想,又何必呢? 

  人生總是如此,為何不讓那顆碎玻璃永遠成為心中的鑽石呢?日本人總愛把人生比作櫻花,開放時很美麗,燦爛,可是很短暫.人生的確是如此,短短的一生,為何一定要探個究竟,很多事情,還是一笑了之更好!做一個人,本來就不容易,如果自己再給自己加幾快磚,豈不是很累,又何必辛辛苦苦來走一趟呢?

您正在瀏覽: 天空遠方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遠方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