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吃煎牛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煎牛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爸爸媽媽要帶我去吃煎牛肉,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終於可以吃到令我垂涎三尺的煎牛肉了。 

  我們一家來到鑫源大排擋,剛走進門,我趕忙喊:“叔叔,來盤煎牛肉,再來一碗朝鮮冷麵!”爸爸補充到:“再來兩碗朝鮮拌飯和一瓶燕京啤酒!”叔叔說:“好嘞!先請坐,馬上就好!”一會兒,叔叔把煎鍋里擠上油連同酒精爐一塊端上來,點火以後,又端來滿滿一盤牛肉片。油開了,爸爸挾起牛肉片下鍋,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忙活起來。肉在鍋里?昀?昀駁叵歟?職職訝夥?爍齦齠??換岫?還扇庀鬮隊?嫫死矗?齙夢抑綳骺謁??郯桶偷目醋排H猓?睦錟歉黽毖劍“職趾孟窨炊?宋業男乃妓擔骸翱斐園桑∨H饈熗耍 蔽壹泵π?艘豢櫸漚?燉錚?鞍ミ希√趟牢伊耍  竟然沒吃出什麼味道來。媽媽說:“小饞貓,慢點吃,細嚼慢咽容易消化,這樣才能品出牛肉的香味來。”我細細地品嘗起來,牛肉又嫩又鮮,真可謂人間第一美味佳肴啊!我吃了一碟又一碟,爸爸媽媽看了我的樣子,都給我夾肉,他們只吃洋蔥和辣椒。我突然計上心來說:“哎呀!這肉太咸啦!”爸爸媽媽趕忙挾起一塊放進嘴裡邊吃邊說:“不咸,不咸,正好吃!”“你們再嘗嘗!” 看着爸爸媽媽津津有味地吃着牛肉,我開心地笑啦!爸爸媽媽也會心地笑着說:“孩子長大了,懂事了!” 

  煎牛肉好吃,一家人幸福開心,真是一次難忘的晚餐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煎牛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煎牛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