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熊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熊老師,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熊老師,您好! 

  自從我升到了四年級,就有一個問題,它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晃悠,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這一個問題就是,您為什麼不教我們了?難道是您好自己想去教一年級,還是校長安排您去的------您可知道,這一段日子,我們是多麼多麼想您和張老師.四年級剛開始,就把我們所有的老師都換了,除了語文劉老師和英語羅老師兩個親人沒有換,另外的老師都換了。每當上數學課,我都會想起你您,您也許不知道,那新來的數學老師是張老師,每天布置的作業在3個以上,7個以下,從來沒有向你一樣把作業“放過假”。 

  我們期盼已久的教師節終於來了,我們終於可以來看您了。我一早晨就起來和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終於可以和熊老師見一面了,你們可不可以給我十元錢,我想買一個很大很大的花送給熊老師?”於是,爸爸媽媽便一口答應了我,但我的三輪車費沒有了。我一進學校就到處找,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一年級三班,當然也沒有找到熊老師。 

  於是我只有把花帶到了我們班。後來聽潘潘說,他見到了熊老師,但我的花已尼交給三個老師了,已經沒有花了。經過我再三考慮,還是去見了熊老師。於是,我、宋向虎、小劉一起去見熊老師。雖然我的手裡沒有花了,但是我的熱情並沒有減少。終於找到了一年級三班的教室。我們大喊一聲:“熊老師好!”你走了過來,親了我們的臉,說:“都;四年級了,你們要加油啊。不要不聽老師的話。晁子凱,你以後千萬別大意,不能馬馬虎虎。”你笑眯眯地說。您說出了我們的缺點,我們並沒有不高興,而是覺得那一刻非常感人,因為那可能是我們和熊老師最後一次對話。或者像小劉說得,熊老師原來那麼溫柔。 

  熊老師,我們上課是不是很不聽話?是不是哪兒惹您生氣了?還是校長讓您去教一年級的?希望你給我一個正確答案。 

  您的學生:晁子凱2008。9。12

您正在瀏覽: 熊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