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當然也不例外。理想的含義是什麼?我無時無刻都在想。直到有一天,我明白了,理想就是一盞啟明燈。 

  小時候,我的理想特別多。7-10歲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舞蹈演員;11歲想當一名歌手;12歲想當中國的體育健兒;13歲想當一位地質學家,我最後堅定了,我要當一位了不起的地質學家。 

  2008年5月12日,這一天成為我心坎上的一道疤痕。這一天大地震向汶川襲來,美麗的汶川轉眼間就消失了,只留下了一堆廢墟,我們那親愛的朋友在掙扎,在與死亡作鬥爭。如今的汶川變得荒寥起來。看着這悲慘的情景,我不禁發出地位的聲音:“這是為什麼?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會有地震,地震真是太可惡了。我真恨地震,要不是地震,我們的朋友也不會離開我們;我真恨地震,要不是地震,我們那美麗的汶 川也不會消失。”此時,我堅定了,我的理想是當一位地質學家。 

  要想成功,就必須付出努力。在駛向成功的彼岸的路程是不會一帆風順的,途中必經會經歷坎坷、曲折。我要努力學習,克服艱苦、挑戰困難,向著成功的彼岸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