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挂叔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叔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星的家在什麼地方,只有快樂沒有悲傷……”優美的歌聲飄入耳間,勾起了腦海里即將淡忘的記憶。

  “叔,難受死了。”“真的很難受的,我知道。”“那怎麼辦呢?朋友們都上學去了,無聊死了啊!”我唧唧歪歪的說道。“你叫我幹啥,我就幹啥,乖乖。”叔叔張着有濃濃的煙味的嘴說。“好呀,你給我講故事吧!”我眼睛里克亮了。“叔叔拿出故事書,用醇厚補實的聲音講起了故事。叔叔的聲音夠粗了,但今天他卻講故事跟個女生講故事一樣——聲音細細的。聽了不一會我喊道”不聽了啊,叔叔壞,講的故事沒意思!”邊說邊準備大鬧一場。叔叔想了想,說道:“那我們玩騎馬好嗎?我給你當馬。”“太好了。得兒,駕。得兒,駕……”

  而如今,這為了使我高興,給我當牛做馬的叔叔,他病了,病得很重,很重……

  那是我住在奶奶家的那段時間,幹完活回來,叔叔突然暈倒了,渾身瑟瑟發抖,四肢麻痹。這使家裡每一個人都感到忐忑不安,心驚肉跳。姨媽給叔叔按摩腿,二叔給他敷冷水,奶奶在一邊哭泣……我快嚇哭了,哆嗦着站在那裡。過了一會兒,叔叔稍好了點,勉強的抬起頭望了望我,望了望我的肚子那一塊說:“阿克周力,怎麼回事啊,剛洗完澡,怎麼不把衣服整好啊!剛洗完澡,生病了怎麼辦啊!”

  六年級畢業我考上了內出班,即將要去內出班上課時,叔叔寧死不想讓我去,說這麼小的孩子怎麼去啊,怎麼照顧自己啊。可最後,我還是踏上了求學的路程,走時,叔叔跑上即將開的班車說,阿克周力,我把你哮喘葯放在了行李箱的小口袋裡了,別忘了啊。

  現在,因為種種原因,我從那退學回來了。回到家后聽姨媽說,叔叔在我不在的時候跟他說過一個計劃,說要租一輛車,把我從那偷回來。當時聽了這件事,我胸腔里有一股暖流在亂竄。

  叔叔每時每刻都在挂念着我,而我,怎麼能不愛他呢?我因有這樣的叔叔而感到自豪,驕傲!

  “原來星星和我一樣,在尋找愛的故鄉……”我聽着歌,在朦朧中慢慢閉上了,睡去了。

您正在瀏覽: 牽挂叔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