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輪明月照我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輪明月照我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輪明月照我心

  ——觀《感動中國十大人物》有感

  月兒彎彎,金燦燦。月兒圓圓,明晃晃。每當抬頭看見那皎潔的月亮時,總不禁想起你稚嫩的笑臉和美麗的願望。你的事迹就像月亮照亮了我的心田,給予我無數感動。小何?,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正處花樣年華,命運卻給你開了個玩笑,讓你的人生不在明亮。2012年4月,你被查出患有高度惡性小腦膠質瘤,本應該走進初中校園的你,只能與病魔相伴。9月初,你的病情突然複發,腫瘤擴散至腦部組織。在聽說生命只剩3個月時,你做出了父母親人都難以理解的決定——你要把自己的器官捐獻給他人。父親聽后大聲的訓斥了你,你含着淚說,你希望能盡自己的能力給別人生的希望。不在乎自己逝后,是否有完整的身體。只在乎他人活着的美麗。我的淚水噙滿了雙眼,我想我們都一樣,一樣擁有青春年華,一樣懷揣遠大夢想。我想我們不一樣,我沒有你的堅強,沒有你的無私,沒有你的偉大。

  2012年11月17日凌晨0時10分,一朵鮮花凋零,傷了無數人的心靈,催了無數人的眼淚。我想你一定化成天使,張開雙翅飛向天堂,是哭着離開的。因為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願望,永久成遺憾了。我想你一定化成天使,張開雙翅飛向天堂,是笑着離開的。因為短暫的旅途溫暖繽紛,你把芳香留在了人間。

  凌晨4時,你的兩個腎被送到解放軍第181醫院捐給了兩名患者,你的肝也救助了需要的病患。我想你在天堂一定笑了。

  生命很脆弱,但真善美很堅硬。你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還想着他人,織就的人間彩虹。你深深感染了我,我們的年紀差距不大,但思想品質的差距很大。我擁有了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學習環境並沒有珍惜。當看見你的所作所為,我很自慚形愧。我會以你為榜樣,堅強樂觀,無私大方的對待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

  月兒彎彎,金燦燦。月兒圓圓,明晃晃。小何?,你來過,也不曾離開。12年很短暫但有愛的延續,12年很平凡但不失精彩,12年很曲折但你走的安祥。你像一輪明月,照亮了人間。

  願你在天堂快樂無恙。

  初二:夕陽西下葬愛888

您正在瀏覽: 一輪明月照我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輪明月照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