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圓月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圓月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月是圓是缺。在我眼中,月永遠都是月圓月缺。

  ——題記

  與所有青春的同學一樣,每個人都會無法剋制的喜歡上一個人。我剛來到現在這個班級時,總是無所是是的趴在桌子上“神遊”,就是做白日夢。有一天,我看到了她,心中不猶的一震,就像地震一樣,“心殼”已經震動了。從此,我上課總喜歡偷偷地看她,看她的一笑一顰,一言一行。她歡笑喜悅時,我默默的為她歡欣;她低眉憂傷時,我也隨之而悲傷。我希望她能擁有美好的一切,我想,我是喜歡上了她吧,就像月圓的月亮,完美的無懈可擊,純潔無瑕。

  喜歡一個人是快樂而又痛苦的,我陷在暗戀的旋渦中不能自拔。我想向她表白,但卻鼓不起勇氣,我開始發瘋似的學習,發瘋似的參加很多補習班,拚命的把自己埋在作業堆里,拚命的告訴自己不要去想她。我得到一個又一個優異的成績,受到一個又一個的誇獎,但還是抵擋不住那深入骨髓的感覺。無數個失眠的夜晚,無數個苦苦的思索,我得不出答案。我沒有人敢傾訴,我把這分感覺深深埋在心裡。同學們都很羨慕我,因為在他們眼中,我是一個家境好,成績好,相貌好,天賦好的“天之驕子”,但誰又知道我內心的掙扎與矛盾呢?就像那殘缺的明月,好的已經失去了,剩下的只有那透人心涼的冷。

  這是什麼感覺?這是怎樣的一種感覺?我說不清楚,但是,月圓月缺,喜歡了就是喜歡,我相信,我最終能成為真正的月亮!

您正在瀏覽: 月圓月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圓月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