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你一輪明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輪明月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沒及格!沒及格!沒及格……”三個字不停地在我的耳朵里縈繞,“鬧夠沒有啊!”我氣憤地對着大腦里的聲音吼着,可它不但沒有停下來,反而變本加厲了,“呃,我不會得耳鳴了吧?會死的耶!”自初中以來,成績雖說不算直線下滑,但也是“一步一個腳印”地穩步下降,所以得到老師的熱烈表揚:你的成績很“穩定”,請“再接再厲”!然後,我“榮幸”地在辦公室面壁思過,天哪,這光榮而艱巨的任務我可受不起啊,誰來救救我?

  可惜,沒人來救我,但我的任務完成得很徹底、很漂亮,結果我“榮獲“了學習態度最不端正的“榮譽稱號”。天空,是凄涼的灰色;樹葉,是凋零的褐色;小河,是可怕的幽綠。我很不爽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鬱悶地想着我的學習情況。

  很慘,初中的考試一直不順利,有醒來時考試都結束了的;有考試時心煩意亂想不起該怎麼做的;還有考試時發獃出神的;這次直接是考試考到我最頭疼的地方了,數學考到我恨的算術題,英語考到我最頭疼的語法,語文考到我最煩的一事一議,同學們更狠毒,把我傷得心都碎了,真是存心和我過不去啊,我招誰惹誰了?

  晚上,我一個人獨自坐在樓頂空曠的壩子里,滿腹牢騷地想着白天同學們嘲諷的語言,氣得我有想捏方便麵的衝動,月亮也似乎和我作對,深深地藏在雲層里不出來了。“怎麼獨自一人在這裡站着?!會感冒的!”是父母嚴厲而慈愛的話語,“還在為沒考好傷心呢?”母親發話了,“哈,除了升學上的事,我從來不會對學習上的東西感到傷心,我只是氣得不行了。”我暗暗地想。父親一臉嚴肅地說,“不過,再怎麼說起來都是你的錯,首先,你的學習態度不端正……”“哇啊!又來了,凡事只要一出錯,我不管是否無罪都要被數落一通。”我鬱悶地想。

  “別想啦,也許你為這件事感到氣餒,但事情總會過去的,你看那月亮,即使她有時會被陰雲所籠罩,被自然規律束縛,但她卻從來沒有放棄過希望,每一次被吞噬,她都會努力奮鬥,不久就會拋頭露面,將她最美好的一面,呈現出來。”真的呢,剛剛一直和我作對的月亮,現在是那麼的大,那麼的圓,那麼的亮。我彷彿明白了……

  人生漫漫,難免會有失意、傷痛、迷茫。

  送你一輪明月,讓如水的月光滌凈心中失意的塵埃。

  送你一輪明月,讓如洗的清輝拂去傷痛的心痕,灑滿人生的道路。

  送你一輪明月,讓如珠的璀璨劃破迷茫,直伴我們迎接下一次的挑戰。

  遵義十六中初三:apotoxin4869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輪明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輪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