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你一輪明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輪明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總喜歡和他手牽手在大院里嬉戲,那是一個皓月當空的夜晚。她總愛問我:“阿汪,你說天上是不是真的住有嫦娥呀?”我望着她水靈靈的大眼睛說:“可能吧!”在這樣一個又一個靜謐的夜晚,伴着夏蟲的鳴聲和無知的問題,我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

  小學6年級時,我和你一起到屋頂納涼,同樣也是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你望着明月對我說:“阿汪,月亮真好,它見證了我們所有的快樂和美好,我真的好喜歡它。柔柔的月光,如水的月色,‘它’就象徵著快樂,我真害怕有一天見不到它了呢。看着月亮,如同伴着快樂。”在淡淡的月光下,我分明看見她的臉忽而沉了下去,我們倆就這樣一言不發地坐了好久。

  小學畢業了,我們還是分了手,你隨着父母到外地讀書。夜朦朧,鳥朦朧,星星正點頭;山朦朧,水朦朧,河水正歡流。地點還是老地點,但一切都已物是人非。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和我一樣,看着皎皎明月,我想起了你的笑臉,不知你會何時歸?

  你回來了,你終於回來了,我親愛的朋友。

  你跟我說了很多話,你說你走後就再也見不到月亮了,心也感受不到那份歡樂,每一天都過得那樣的不快樂。原來你失明了。你說你害怕黑暗,害怕在漆黑的世界里看不到一絲光亮。我很擔心你,為你難過但我卻無能為力。我想起你對我說過的話“看着月亮,如同伴着快樂”。難怪你只喜歡和我一人待在月下,一直一直。力。我想起你對我說過的話“看着月亮,如同伴着快樂”。難怪你只喜歡和我一人待在月下,一直一直。

  面對失聲痛哭的你,我只說了一句:“放心,你的世界一定還有明月的,因為有我在,我會送你一輪明月的”。

  初二:龍澤川玉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輪明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輪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