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你一輪明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輪明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依舊是絲絲春雨,春風打着捲兒,一溜兒吹在玻璃窗上,帶來些許涼意。我的思緒飄飛到了兒時那美好的回憶。

  班主任又發火了,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只是知道,是為了我們和班級的榮譽。老師自稱,她不喜歡生氣,不喜歡發火,有時候還蠻喜歡我們的。但卻一次次的忍不住。也許老師也會傷心,當聽到那些對她不滿的學生的指責時,表面上當作什麼也沒有聽到,內心可能會黯然神傷吧!有時候,我也真的很想走進老師的內心,去看看是否如猜想的那般堅強。

  也許,在一些學生的眼裡,老師,就像一個太陽,“咄咄”的逼近着我們,壓制着我們,太陽的光芒太強烈了,在讓我們覺得喘不過氣的同時,也灼傷了自己。

  晚上的月光依舊是那麼柔和,可是,小學的生活卻一去也不復返,成為我們每個人心中最美好的一段回憶。這就使我不禁再一次想到了老師,老師那份被隱藏起來的溫柔。

  老師啊,我想送你一輪明月,來填補你那別隱藏起來的溫柔,請面對着那輪明月,溫柔的一笑吧!也許只要那淺淺的一笑,那灼熱的陽光就會瞬間變成溫柔的明月!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第三十四中學初二:滕?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輪明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輪明月 暫無評論